; Follower me

20110315

20110315


PEACE (:

对 , 我英语不好 ;


爱人 , 低儿 :
我知道 , 我今天做错很多 .
我不应该玩你 ;
我不应该只顾着玩然后没有理你 ;
我不应该在你要睡觉的时候打给你问你在做莫然后跟你讲晚安 ;
我不应该知道你心情不好然后 "随便" 讲1句对不起 ;
我不应该叫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然后看完自己生气 ;
我最不应该就是打 blog 发泄 , 但是我还是要酱做 .
我承认 , 这种时候我讲的话都咄咄逼人 , "对不起" .

对 , 你是我的唯一 .
不包括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婆 .
所以请你 , 要对自己有信心 .
好吗 ?

对 , 你很疼我 , 甚至溺爱我 .
你在逛街 ; 我1个人在家 .
我知道你1定会陪我 ,
可是我跟你不1样啊 .
我觉得我跟朋友1起的时间 ,
我会很尽力去玩 .
只要陈勇谦知道我在做什么 ,
他可以很放心让我去 .
而他陪不到我的时候 ,
我会知道我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.

陈勇谦 , 是 !
我是让你失望了 .
后悔了吗 ??!
你还有很多选择在外面等你 .
是不是要我讲 ..
要美的 , 你应该认识很多 ;
要有钱的 , 外面多的是 ;
要聪明的 , 我可以介绍你我班的 ;
要有创意的 , 我没有天分 ;
要够浪漫的 , 我达不到 50 分 .
如果是你听到我对你讲这些 ,
你的心情会好到哪里去 ?



低儿 , 看完了 , 别哭 <3
你明白我 ; 都只是气话 .




LOUPO <3 :

MUMMY <3 :


JENCH <3 : miss you much !




END ; ENJOY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