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11007

20111007

開心


今天突然被叫醒 匆匆忙忙洗了澡 ,
就出門去凱欣家了 ><
因為要去 船展 ==

今天是4個傻婆的日子 :D
我們出去看世界 , 做 sua ba .
*傻子永遠是幸福的.

到 pelabuhan klang 過後我們懵懵懂懂地去搭taxi -.-
提醒你們 如果看到taxi車牌是 8115 ,
絕對可以安全上車 ! 因為司機是 好人 !!

到了那個哪裡過後就不小心看到大船了 .
omg 我們怎樣可以那樣興奮 !! XD
4個傻子亂拍照 0.0
* 照片在下面 .

然後走了1圈就看到exit TT
雖然裡面很特別 但4傻子都不看英文書 .
所以 .. .. 呃嗯 :b

出來了去吃 pizza 吃不飽 然後亂亂找吃
最後托小黃先生来載我們回家 嘿嘿
到家了 嗯 然後就那樣囖 那樣了又那樣這樣這樣 嘻嘻 .
總之妞子今天 大開心 :D

在4個特地被設計成房間的空間裡
*我是米奇喲 XP

模仿show 開始 ! 當啷 ~
*我和傻子杏芳.
我們結婚去 ~ (:

* 我和傻子杏芬.
他給我們錢 真是好人 ~ :D

* 傻子凱欣 傻子杏芬.
凱欣變壞人了 ~ TT

* 我和傻子凱欣.
真的沒有3思 ~ ><

* 我和傻子凱欣.
這連1思都沒有 0_0

* 我和傻子杏芳.
吃pizza 嘿嘿 ~

* 我和傻子杏芬.
後面是海. 啥海? 大海.

* 我和傻子凱欣.
後面就是船. 啥船? 大船.

* 必經之梯 , 又驚又險 ~

4傻 of the day ! -.-
* 傻子芬 傻子米 傻子芳 傻子欣.





- 看 這裡 -
MIKIYO
喲 ~ 妞子今天就是 !!
沒有辦法 因為有她們 <3




,  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