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10211

20110212

I NEED IT //

我没有资格 .
身为1个副组长 , 我没有资格 .

我了解 这个活动组长不是我 .
只是我不想让爸爸失望 , 不想就这样空空什么都没有 .

对 , 我是先召集了跟我同组的人 .
说要开始排 MV 的东西 .
我安排地点不是没有根据 .
3个人家在 Sentosa ;
2个人家在 Port Klang .
理所当然地点会选择在 Sentosa .

Port Klang 的那2位哥哥姐姐 :
1个讲没有人载 , 为什么不去她家 .
酱我们可不可以讲 , 我们也是没有人载咧 ?
交通问题这个词就是发明来给人类解决的 .
我也当然试过要去上课没有交通 .
所以理所当然的就不用去上课吗 ?
还是叫全部人都来我家上课好了 .

另外1个更佩服他 .
我妈妈讲 Sentosa 治安不好 , 表给我去 .
靠腰 , 你表跟我讲你伟大的 portklang 没有贼没有小偷 !
Sentosa 治安是不好 .
在家里治安也会不好 ?
是会有1个强盗光明正大走进某间屋子
再走进某间房间劫财劫色 ??!
不来不用紧 .
组长 !! 表跟问题全部丢给我 !
我不是万能 .

我尽力 . 我累 . 我无助 .
你们是否能给的是尽量合作 ?
人家7点补习到830也答应能尽量赶来 .
你们算的了什么 ?
我何曾不是检查牙齿到7点左右 ?

为什么另外1组人的家再远 , 他们也能到 Sentosa 来 ?
为什么他们家那边的治安更好 , 他们还是能跑到 Sentosa 来 ?

你们很厉害 ?
那你们找1个时间地点给我 .
找1个全部人都能的时间地点给我 .

现在怎样 ?
明天千人宴就直接到半夜 .
后天就是了 !
你们还以为有多1星期的时间 ??!
还是要我们5个人1起缺席 ?
怎样 , 感觉不错厚 ? 很有义气厚 ?
f.


听这里啦 !!
唯1剩下的时间就是礼拜早早早上 .
我试看跟爸爸拖到下午上课看能不能 .
! 表再给我多多借口了 .


* 看完就算 .




爱上你 <3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