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10118

20110118

- 爱 / 被爱 -


不知道要写什么 ;
更不知道自己 想着什么 .
我只知道 ..
我的感情方面 , 似乎有很大的转折 ?

我的最爱叶孙雄 ;
最爱我的陈勇谦 .

-

勇谦 :
对不起 是我的损失 .
说了这样的话 ,
收回是不可能 .
并没有像你说的不能通电话那么恐怖 ,
只是那些动作 尽量表吧 >< .
知道你很爱我 .
我说了我不是没有动情 ,
只是 ..
在还没有 完全 放下他之前 ,
我觉得对你是不公平的 .
你选择继续爱我 / 不 ?
我没有权利操控你 .
只是觉得 我这个烂女生 ,
你大可以破口大骂再 * 我全家 .
老爷 , 真的对不起了 TT .
PS : 别哭 .

孙雄 :
你要我怎样去珍惜上面那个他 ?
曾经我用我的 最 去珍惜你 .
结果 ? 你知道 ;
大家都知道 .
就酱被甩了嘛 .
我不会再把我所有的心交给任何人 .
因为我会怕 , 我会怕又被伤害1次 .
我要的晚安 , 你失约了 .
我期待的 ; 我失望的 .
对 , 我还很爱你 , 还很在意你 .
最近被你爱上 不1样的那位 ,
厚 , 他会超幸福的啦 >< .
PS : 942464 .

-


Mikiyo ___ 2011 加油就对了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