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01206

07122010 .

我的达令 郑媲媲 <3

够了够了 , 真的够了 .!!
你曾经在我为那位男人疯狂的时候叫醒我 .
现在 , 我是否有那个资格 ,
求你 . ?!
放下她 , 忘记她 !!
不要再因为她 ,
每天在电话跟我讲1大堆 ..
你 pekcik , 我更不爽  .
我就是不爽 , 做莫她要弄到你酱 ?!!
Ello !! , 他不是你拿来 sweet sweet 下就可以放在1边的人厚 !
他更是我 Darling 咯 !
干 !!

-

你可以表管她了吗 ?!! 你懂我1直都有在陪着你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在心里心疼死你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在 skype 等看你的靓样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在等你电话聊通宵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在等你唱歌给他听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陪你做1些 sweet sweet 的事的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看到你可以帮你死命偷拍死命偷拍吗 ?
你懂你还有1个 Darling Mikiyo 每天在爱你吗 ?!!

-

1位成功的男人的背后1定有1位可爱的小女人 <3
我讲过 ,
Darling 什么什么 , Mikiyo 我就什么什么 ;
Darling 不什么什么 , Mikiyo 我就不什么什么 .
Darl , 你哭的好惨 ..
本来就流着眼泪的我 , 哭得更凶 .
因为我看不过 Darling 这样子 , 我心疼 .!!
电话2端 , 我们都各自为我们最深爱却爱错的那位幸运者哭了 .
对 , 因为 Darling 你 , 我哭得更凶 T^T .
不管 !!~
你死都要 sek 回我 , 哼 ~~!! >3<

-

差1点 , "" 就是 "" 的女人 <3
哎哟哟 ..
Darling , 如果爱上你怎样办 ? >< .
我们会不会变成 "模范情侣" , 哈哈哈 ~
然后加上那个迟到的威水史 .
还有那个便当 ..
Aww ~~ 光想就 sweet 到爆 .!! :D
还有厚还有厚 ~ ..
你爱上我了就承认啦 ,
表在假假讲没有然后又在那边死吃醋 XD

* 爱你的只有1个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我 我我我 我  ~ 我 ~ 我 ~ 我 我 ~~~~~
Darling I LOVE YOU <3 .

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