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10925

20110925.


想 念

今天不懂發什麼神經 1直想念1大堆人 .


方萍萍 :
妳在台灣過得怎樣 ? 有沒有想念我 ?
我在這里厚 , 每次在想念你講的 " 哎喲 ~ Mikiyo啊 ~ " .
每次沒有你在都不能好好控制自己上課專心 TT
我想繼續和你同座 然後死命問你我美不美 .
如果有如果 , 我會1直玩你的頭髮 , 亂摸你 (:
只是 .. 我們都心知肚明 .. ><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-

鄭媲媲 :
哎喲喲 , 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 . 你都沒有想我  ):
你看我幾好 , 有想妳咯 ~
誒 , 有沒有想念我幫你狂拍 ? 嘿嘿 ~ :B
啊啦厚喲 , skype 都沒有開1下 .
哎喲 ~ 其實我不懂要跟你講什麼 ..
哎喲 ~ ~ 總之就是你不好啦 .
妳不好 . 妳不好 . 妳不好 .
有時沒事記得想我 .
筱晶記得提醒他 :D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-

爆炸頭 :
拜託 , 我想念你們的程度爆表 !! TT
很久沒有看到你們穿爆炸衣的樣子了 , 真想念 .
知道怎麼做了嗎你們 ?
每個人"特地"去拍1張穿爆炸衣的照片然後send給我 . 哈哈 ~ XD
很久沒有上課了 , 我應該會錯過你們之間的很多事 .
也超怕之後會跟不上進度 ><
我沒有能力回去探望你們 因為我媽還正常 .
親愛的你們 , 要想念我 , 知道沒 ?
猴子老爸 , 我也很想念你 , 你的酒窩 (:








最後 , 大家記得想念我 :D
MIKIYO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