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Follower me

20110929

20110929

hello kitty

近 來

我很好 好極了 :D

再怎樣堅強的人 , 也會有哭的1天.
人都是會有壓力的動物 ,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擔別人給的 .
雖然不知道親愛的怎麼了 , 但是只有你有笑回 , 就滿意了.
對不起沒有能陪你去看戲 >< , 下次补回給你 <3


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, 終於考完試了.
也代表 另外2個考試來了 ._.
因為本妞子本性好玩 , 就算考試 , 我也 .. 呃 .. 嗯 .
去華蓉家 :D *她是JiaAnne.

然後今天去這裡 *她是華蓉.

去切切家 *左切切 右妞子.
hubb 說明星藝人都是這樣睡的.
我說倒不如這樣睡 ? <3

合照 *我們是白痴切切 -.-
其實明天想去看這部戲 .
唉 .. 沒人陪 D;


最後 , 我發現超經典的1句話 (:
[ 不是因為我幸福 所以我笑 ;
是因為我笑 所以我幸福 <3 ]
- 3 idiots -



我很好 , 笑多多個 :D

No comments: